( 圖 / Associated Press 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發福強哥感恩-雇主-助星路-215005912.html

發福強哥感恩「雇主」助星路

第4屆迪士尼「D23博覽會」14日在加州舉行,強尼戴普(強哥)榮獲「迪士尼傳奇大獎」,比他7月拍《神鬼奇航5:死無對證》時胖一大圈。他笑說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,我真的不知道,但我很榮幸。」更說最想見到米奇本尊。

強哥感謝粉絲,「對我而言,我其實沒有很喜歡『粉絲』這個字,你們更像我的『雇主』,感謝你們讓我做一些奇怪的事,讓它成為我的事業。」他留下手印和簽名,並和米奇相見歡。

漫威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是博覽會一大重點,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將首度現身其中,前任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最近受訪時大讚接班人湯姆:「這是很好的安排車貸企業貸款,他是非常、非常棒的演員。」他開心當粉絲,不用再承擔「蜘蛛人」的壓力。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新聞相關圖片負債整合車貸

皮克斯在博覽會宣布《汽車總動員3》、《超人特攻隊2》等未來計畫,衍生自《海底總動員》的《尋找多莉》也曝光首張劇照。導演約翰拉薩特受訪時也公布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情大綱,胡迪將和消失在第3集的牧羊女「寶貝」再續前緣。



arrow
arrow

    t35vn5pp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